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隆重举行2007级本科开学典礼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9     浏览次数:

  2007年8月27日下午3:00,葡萄酒学院在七号楼二层报告厅隆重举行2007级本科生开学典礼。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老师、常务副院长沈忠勋老师、副院长张振文老师、杨春明老师及全院教工和200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李芳林书记主持。
首先,由葡萄酒学院常务副院长沈忠勋向新生作了“勤学多思,止于至善”的致辞,他代表学院领导、老师对新生顺利跨入大学校门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祝福。同时要求新生要牢记“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在大学期间努力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并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   随后,教师代表刘延琳教授在发言中向新生提出了要保持身心健康,潜心学习,静心读好书,培养良好个人修为等具体要求;老生代表和新生代表也分别作了发言,新生代表叶菲同学带着激动心情说出了全体新生们的感激之情,表示在今后四年的学习中将不辜负领导、老师和家长们的深切期望,努力学习,报效祖国。最后,学院领导为2007级班主任颁发了聘书,为新生代表佩戴院徽并合影留念。
开学典礼现场

  附件:沈忠勋副院长在2007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上的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