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亲切看望2007级新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8-29     浏览次数:

  2007年8月25日晚上,葡萄酒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老师、副院长张振文老师、杨春明老师、邓亚丽老师在辅导员的陪同下到学生宿舍看望了我院2007级新生。
  期间,李芳林书记亲切询问了各位新生报到后近几天的生活情况,新生及家长都表示了对学校、学院的感激之情。随后,各位新生分别作了自我介绍,有些新生还表演了文艺节目。新生畅所欲言,与老师的交谈欢乐融洽,笑声掌声构成了一幅师生同乐的和谐画面。
  院领导殷切希望全体新生能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鼓励他们做好入学英语分级考试的复习,嘱咐近期要注意的安全问题,并叮嘱辅导员老师密切关心新生的生活和思想状况。
与2007级新生亲切交谈(一)
与2007级新生亲切交谈(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