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04级教学综合实习(一)(校内部分)顺利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05     浏览次数:

  随着最后一批酒发酵结束放贮藏,为期3周的2004级教学综合实习(一)(校内部分)实习圆满结束。
  本次实习是由8月8日开始的,9月初结束,学院2004级3个班共计90人参与了本次实习。在为期三周的实习中,学生主要进行了葡萄栽培管理技术、葡萄酒的酿造工艺、葡萄酒的质量分析与控制以及小型酿酒设备的使用等方面的实习。通过在学院葡萄试验站的实习,学生对葡萄品种的识别,葡萄病虫害的防治有了进一步的认识,按照《小容器酿造规范》的要求进行了干白葡萄酒以及干红葡萄酒的发酵,掌握了如何进行发酵过程的质量控制。通过本阶段的实习,为即将开始2004级教学综合实习(一)(校外部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