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参加学校申报教育部2007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9-06     浏览次数:

   9月5日下午,申报教育部2007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建设项目答辩会在北校区思九厅会议室召开。我院王华教授、刘延琳教授参加了答辩会。

  按照教务处的安排和教育部相关文件的要求,我院积极组织相关人员对已是陕西省精品课程的《葡萄酒工艺学》和《葡萄酒品尝学》两门课程进行了申报。王华教授和刘延琳教授用英语分别对《葡萄酒工艺学》和《葡萄酒品尝学》进行了汇报,随后回答了评委的英语提问。通过学校专家评审,《葡萄酒品尝学》被学校推荐申报教育部2007年度双语教学示范课程,该课程负责人为王华教授。

 
王华教授汇报《葡萄酒工艺学》

刘延琳教授汇报《葡萄酒品尝学》

答辩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