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话剧代表学校参加首届大学生戏剧节展演获得圆满成功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1     浏览次数:


  2007年6月15日,由中共陕西省委宣传部、陕西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戏剧家协会主办,由陕西省戏剧家协会、长安大学承办,并由陕西省戏曲研究院协办的“陕西省首届大学生戏剧节”在长安大学落下帷幕。

  在此次戏剧节中,我院同学崔田甜、王灏、李伟锋、张芬芬等排的小品《对不起,我爱你》进过学校选拔最后被推荐到省上参加优秀作品展演并获得“优秀剧目奖”。另外:李伟锋,张芬芬分别获得“优秀表演奖”,李彦奇获得“优秀编剧”奖。小品选材于现实生活,以朴实的语言道出了父母对子女的期望,反映了农村家庭培养大学生的艰难。“孩子,你在学校好好学习,将来找个好工作,我们做父母的还指望你呢…”父母的话是那么熟悉,使观众感动地流下了眼泪。该作品对广大学生具有积极的教育作用,受到专家评委与观众们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