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总结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21     浏览次数:

 生源质量的高低是影响学校教学质量的重要因素,是关乎学校长远发展的大问题。为了做好2007年招生宣传工作,近日,我院党总支书记李芳林同志等按照学校2007年招生宣传的统一部署,分赴陕西咸阳地区近10所高中进行了为期3天的招生宣传。
  出发之前,李书记对所到中学的行程路线做了周密安排,利用三天时间分别走访了乾县一中、礼泉中学、三原县北城中学、三原县南郊中学、泾阳县泾干中学、咸阳育才中学、咸阳实验中学、兴平南郊中学、兴平西郊中学、武功县普集高中等12所学校。
  所到之处,李书记带领工作人员及时分发学校招生宣传材料,介绍学校基本情况,参观中学校园,回答学生家长或考生的提问,了解毕业生基本情况,鼓励他们报考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同时还邀请部分中学招办负责人和中学校长来校参加中学校长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