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关于选聘2007-2008学年度团工委、学生会干部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日期:2007-06-07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2006-2007学年度即将结束,本届团工委、学生会干部任期也将届满。为了保证我院学生工作的连续性,使我院下学年学生工作能够得到顺利的开展和及时完成学生干部的新老交替,为此学院定于近期开展2007-2008学年度团工委、学生会干部选聘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聘工作领导小组
  组长: 符 丹
  副组长:袁照程
  成员: 现任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部长
  二、选聘职位及人数
  (一)主席团成员(初定4名)
  团工委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副主席、副主席
  (二)各部职位设置(初定)
  办公室(2人)、组织部(2人)、宣传部(2人)、纪检部生活部(2人)、社践勤工(2人)、
  文艺部(3人)、体育部(2人)、学习部(2人)、科创素拓部(2人)、编辑部(3人)、
  心理健康部(2人)
  三、选聘对象及条件
  (一)选聘对象
  本院2005级和2006级学生,主席团成员须从2005级学生中产生。
  (二)选聘条件
  1、坚持党的四项基本原则,爱国,爱校,爱院,遵纪守法,有较高的思想政治觉悟,积极要求上进;
  2、热爱学生工作,乐于为同学服务,能真正为同学办实事;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有学生干部经验者优先;
  4、学习态度端正,上进心强;(具体要求)
  5、无违规违纪等行为。
  四 选聘办法及程序
  (一)选聘办法
  采取民主推荐,学院初审,竞选者公开竞聘的程序进行。
  (二)选聘程序
  1、6月9日-6月11日,有意者向换届领导小组提交申请书,葡萄酒学院全体学生都有权利申请以上所列职位,申请书必须于6月15日之前交于辅导员办公室。
  2、6月11日-6月13日选聘领导小组对申请材料进行初审,公布候选人名单。
  3、6月14日,召开竞聘大会,竞聘大会上,应聘者进行竞聘演讲,时间控制在3分钟左右,演讲结束,进行投票选举。
  4、6月15日-6月17日,换届领导小组根据侯选人的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表现和民主选举结果,确立各职位人选并向全院公布.公布三日内广大师生可提出异议。
  5、6月18日-6月19日,领导小组讨论确定拟聘干部名单并公布。
  6、如对本安排有异议,请于6月11日前向换届领导小组提出。

                                        葡萄酒学院团工委、学生会
                                         二??七年六月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