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新生军训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日期:2005-09-13     浏览次数:

 9月9日下午,伴随着军训会操表演的结束,我校2005级新生军事训练圆满结束。葡萄酒学院十五连的新生们在军训期间表现突出,获得了文体方面“优胜团体”的光荣称号。

    本次军训为期两周,军训内容包括停止间转法,齐步、正步、跑步三大步法行进与立定,内务卫生等。同学们在训练场上头顶烈日,挥汗如雨,在教官的严格要求下认真训练,两次会操表演均获流动红旗。在训练之余,同学们踊跃向《军训简报》投稿,并有多篇文章发表。大家还通过举办军中晚会,出宣传板,自办手抄报《爱我酒酒》等方式宣传军训,鼓舞士气,获得了好评。

    短短的两周军训已经过去,但是相信风雨洗礼后的05级新生们定能保持在军训中学到的严于律己,吃苦耐劳的军人作风,去迎接未来更大、更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