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党委换届大会胜利召开

作者:袁照程 照片: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6-12-30     浏览次数:

2016年12月29日下午,我院隆重召开党委换届选举大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郭建东同志,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师生党员参加大会。大会由学院院长房玉林同志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了题为“抢抓机遇,务实奋进,为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而努力奋斗”的党委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上届党委在过去年中全面加强党建工作、持续夯实育人基础、切实加强重点工作发展,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社会服务等方面深化改革,锐意进取,取得的突出成绩。报告对学院未来四年发展作出了科学规划,确定了今后发展的主要内容和发展措施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同志作了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郭建东同志宣读校党委关于候选人的批复,学院院长房玉林同志介绍候选人酝酿产生过程和候选人简介,副院长刘树文同志宣读了《大会选举办法》。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代表校党委做了重要讲话,冷校长指出,一是要充分认识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性,基层党组织的换届选举是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的一个重要环节,是贯彻落实十八大及十八大各届会议精神,加强学校建设的重要举措。二是进行换届选举,党员应正确行使好自己的权利,尊重和保障党员的民主权利,充分发扬民主。本次换届采用差额选举的方式。三是要深入学习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新精神、新要求和新规范。四是要切实履行管党治党,奋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迈上新台阶。五是要切实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努力为实现学校“二次创业”、“奠基百年”目标提供坚强保障。冷畅俭同志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葡萄酒学院过去五年间取得的瞩目成绩,对上一届党委做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

会议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和选举工作人员,根据选举工作要求,严格按照监票、计票的流程进行了公平公开的投票评选,参与投票的全体正式党员一一进行投票选举。

经过全体正式党员投票选举房玉林、胡俊鹏、刘树文、邓亚丽、陶永胜、袁照程、刘旭7位同志当选为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会议,选举胡俊鹏同志为党委书记,邓亚丽同志为党委副书记,报校党委审批备案。会议还对党委委员进行了分工。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同志讲话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代表上届党委向大会做工作报告

房玉林院长主持大会

选举投票

学院新一届党委委员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