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践行诚信考试 强化安全教育

葡萄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营造诚信考试的严肃氛围,引导学生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寒假,2017年1月6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召开诚信考试动员大会暨假期安全教育大会,院长房玉林、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副书记邓亚丽、院长助理刘旭及全体班主任、辅导员和相关教师出席大会,学院2014-2016级全体本科生参加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处理实施细则》,强调了学生考试违纪与作弊的具体处分以及处分结果的严重性。刘树文副院长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监考规则》,对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院长助理刘旭宣读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规则》,要求各位考生严格遵守考试规则,诚信考试。

  邓亚丽副书记对寒假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班主任、辅导员落实落细寒假离校、留校学生信息登记工作,提醒学生切实提高返乡、出游、实践等各环节的安全防范意识,严格遵守各项安全规定,保证在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各类假期活动,度过一个安全、愉快、健康、充实的假期。

  最后,房玉林院长作诚信考试动员。房院长通过讲述真实案例,向同学们生动阐释了考试违纪与作弊其后果的严重性,他要求同学们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践行“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精神,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考个好成绩并带着学院对大家寒假安全的叮咛和嘱托,平安回家开心过年。

  会后,各班主任组织本班同学召开专题班会,签订了诚信考试承若书。班主任还就假期安全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