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与优秀校友面对面

作者:周瑶        发布日期:2017-01-10     浏览次数:

  1月4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邀请我院2003级优秀校友、中粮长城葡萄酒(涿鹿)有限公司总工程师陈佳威先生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共同探讨学业、职业发展之路。

  交流会在学院621会议室进行。在邓老师的简短介绍后,佳威学长全面介绍了自己在学院四年的学习经历和在职场近十年的成长历程。佳威学长强调,大学四年的青春时光十分宝贵,一定要通过多学习、多读书、多实践、多锻炼来提升自己,让每一天都在努力和和积极奋进中充实度过,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佳威学长从刚毕业时的一门心思想做葡萄酒市场营销的职场新人,到现在出任知名企业的技术负责人,其中的思想转变和成长蜕变的故事,深深吸引和打动了现场的每一位同学,学长脚踏实地,耐得住寂寞,用勤奋、坚持、上进的职业素养成就事业的鲜活例子,再次说明了“不经历风雨,怎么见彩虹”的职场道理。

  佳威学长还热心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各种职场问题。同学们纷纷表示,能与这样优秀的学长面对面交流,机会难得,受益匪浅,让自己现在学习之路更有动力,未来的职场之路更加明晰,希望学院可以为学生多提供这样的交流机会。

  据悉,陈佳威学长此次来院是出席学院新年酒会,学长所在的中粮长城葡萄酒(涿鹿)有限公司赞助了今年新年酒会的大部分用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