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

作者:文 / 刘蓉蓉 图 / 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7-01-21     浏览次数:

  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17日,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副院长刘树文一行专程到离退休教职工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学院领导先后来到沈忠勋、高树贤、高畅和袁积股等离退休教职工家里。每到一家,胡俊鹏书记、房玉林院长都细致入微地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在送上问候与祝福的同时,向老同志简要介绍学院发展情况,并感谢老同志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胡俊鹏书记表示,学院将时刻关注老同志的晚年生活,尽最大能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解决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并叮嘱老同志们注意保暖、保重身体。

  每到一处,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都温暖着老同志的心。老同志纷纷表示,将把对学院的热爱、关注和支持融入发挥余热的实际行动中,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老同志们虽已退休在家,但仍心系学院发展,他们肩负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以及对学院的深情,值得我们尊敬和学习,祝福老同志健康欢度晚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