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班子检查新学期工作准备情况

作者:袁照程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2017年2月17日,新学期第一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办公室和实验室工作人员陪同下,重点检查了学院科研实验室及教师办公区的安全保卫、环境卫生以及教师上课前的准备情况。

检查过程中,学院领导与教师深入交谈,了解寒假期间的科研工作进展、开学前教学工作准备情况。胡书记谈到,2017年是学校狠抓本科教学质量的关键阶段,每位教职员工要把本科教学工作始终放在第一位,不断探索本科教学改革的新路子,积极推动教学质量稳固提升。房院长提醒并要求开学有课的教师一定要做好上课前的准备工作,确保本科教学顺利运行,为迎接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好头。刘树文副院长要求各实验室负责教师要时刻要求研究生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规定和实验操作规范,确保教学科研实验生产安全。

最后,胡书记强调,新年新面貌,新学期新气象,各位老师们一定要用心去谋事,用心去做事,全力做好教学科研等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快速发展。

检查实验室安全卫生

与学院教授亲切交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