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抓机遇 集思广益谋发展

作者:袁照程 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7-02-20     浏览次数:

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全面谋划学院2017年重点工作,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鼓舞干劲。葡萄酒学院召开2017年工作务虚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全体院领导、党委委员、科级干部、各室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通过专题发言、自由讨论等形式,分析形势、审视现状、剖析问题、谋划思路、形成共识

党委书记胡俊鹏介绍了本次务虚会召开的主要目的和内容,希望全体教师通过这种方式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和谋划,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更好的思路和建议。

院长房玉林围绕本科教学、研究生培养、科学研究、科研推广、人才队伍建设以及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抛砖引玉,供与会人员讨论,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

会上,参会人员联系本职工作,围绕人才队伍建设、教学学风、创新创业、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畅谈了的想法,碰撞了思想的火花,对学院2017年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思路决定出路,态度决定高度,全院上下要紧抓学校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趋势,团结一心,抢抓机遇,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全面发展。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