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学生代表调研座谈会

作者:赵星宇 图片:李雅男        发布日期:2017-02-27     浏览次数:

  为开好葡萄酒学院2016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2月24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与学生面对面调研座谈会在葡萄酒学院六层会议室举行,各年级辅导员以及3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胡俊鹏书记就召开此次调研会的目的和意义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结合学院改革发展工作实际,着重从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向学院领导班子提出意见,针对大学学习、生活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各年级代表向院领导与相关老师积极反馈情况,同学们就学院教育教学管理、教学计划及学生专业培养方案疑问、学生学习与活动场所不足、宿舍安全保障存在漏洞、饮食卫生与质量有待提高等方面进行了反馈,院领导与辅导员老师对同学们的反馈进行了解释与记录。

  胡书记做总结发言:首先,感谢同学参加座谈会。这次会上感到同学们的素质在提高,具有使命感,发挥着主人翁精神。在积极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上特别有责任心。其次,学院要结合这些意见建议做好研究和整改,争取逐步解决,不断研究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水平。最后,学院班子将进一步查找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主动认领问题,和全院师生一起为提高学院的教育管理水平而努力奋斗。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