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7-03-23     浏览次数:

321日下午,葡萄酒学院开展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认真深入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并就学校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上海代表团、辽宁代表团、四川代表团、新疆代表团以及解放军代表团审议讨论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大家认为,“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对于推动中央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开放和各项建设事业的发展,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大意义。“两会”总结了一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民主法治建设等各方面事业和工作取得的进展,全面部署了2017年的工作任务,审议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总则(草案)》等议案,为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会议还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兴旺关于学习贯彻“两会”精神的讲话,学习了孙其信校长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主要内容。

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结合工作实际,胸怀大局,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不断创新,为创建世界一流葡萄酒学院建设凝神聚力。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