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教授来校交流

作者: 李甲贵 张予林        发布日期:2017-04-26     浏览次数:

    受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的邀请,俄勒冈州立大学的Michael Qian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为师生做了学术报告,参观我院科研平台,并与教师研究生进行了座谈。

Michael Qian教授葡萄酒化学教研室老师进行了交流,就葡萄酒风味化学研究研究中存在的问题以及相关教师科研提出了个人的意见和建议。在学院期间,为我校师生做了题为“Perspective of flavoromics - challenges and opportunities”的学术报告。葡萄酒学院、食品学院青年教师及博、硕士研究40余人聆听了报告并与Michael Qian教授进行了讨论和交流。葡萄酒学院副院长刘树文教授主持报告会并对Michael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

与葡萄酒化学研究室教师座谈

报告会现场

Michael Qian博士,美国俄勒冈州立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授,美国化学学会农业和食品化学部执行委员会委员,研究方向为风味化学与技术。在Food ChemistryVitisJ Agric Food ChemFlavour and Fragrance Journal等国际期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中山大学、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江南大学、广东农科院客座教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