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习传达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

作者:袁照程 照片: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7-04-27     浏览次数:

   4月26日,葡萄酒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集中学习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习会。

会上,重点围绕李兴旺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行学习传达。李兴旺书记谈到,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紧迫性,精辟阐述了加强和改进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大意义、根本方向、目标任务和基本要求,为做好新形势下的教育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为高等教育事业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刻把握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始终坚持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的时代感和针对性,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这一根本保证,提升思想政治工作科学化水平。

学习会上,就吕卫东副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部署说明进行解读,学习了研究制定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实施方案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总体目标,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主要任务以及任务分解和落实要求等。

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强调,学院全体上下要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内涵贯穿于日常的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无论是课堂教学还是学生日常管理等环节,都应该守好一段渠,种好责任田,始终把立德树人放在首位。如何能够把专业知识讲授与思想政治教育充分的结合起来,这些都是我们今后在育人方面应该考虑的重点,也正是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院训的根本体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