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为了重温红色历史,增强党性修养,427日晚,葡萄酒学院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遵义会议》。

影片再现了1934年红军面对国民党第五次围剿,从苏区大撤退、飞渡大渡河、转战遵义的历史场景。由于李德和博古的错误军事指挥,导致大批红军战士光荣牺牲。到达遵义后,红军高层及时召开会议,确立了毛泽东同志在军事上的领导地位,在危机关头挽救了党、挽救了革命。充分展示了毛泽东、周恩来、朱德等老一辈革命家的英明智慧,生动表现了红军战士艰苦卓绝的抗战精神。

通过观影,党员同志们进一步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实事求是、独立自主、危机管理、党内民主、务实与担当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在工作中努力创新,勇于担当,立足本职做贡献。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