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校评估办来我院开展本科审核评估指导工作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17-04-28     浏览次数:

    427日上午,由学校教务处处长陈玉林带队的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专家小组一行4,在我院开展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咨询会。房玉林院长、院长助理刘旭、教学秘书以各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陈玉林处长指出,此次咨询的目的是为了回答和解决学院在本科审核评估准备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了解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进展情况,以及听取学院意见与建议。

 刘旭教授首先代表学院从学院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备情况、工作组织机构建设教学档案规范化建设、课程质量标准制定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本科人才培养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校督导组刘兴华教授,就我院试卷检查,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应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胡景江教授就我院课程质量标准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现场咨询指导,将进一步提升我院本科审核评估工作的质量和内涵。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