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前往寝室看望慰问毕业生

作者:赵星宇 张沣鲡        发布日期:2017-06-20     浏览次数:

 

在2017届毕业生离校前夕,我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辅导员赵星宇老师,朱美蓉老师,于6月19下午六点半前往我院男女生宿舍,与毕业生亲切交流。

学院领导老师与我院毕业生们友好地握手,并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了同学们毕业后工作地点在哪儿,工作如何,是否继续读研深造,去到哪所学校……并对毕业生今后的工作学习等方面提出了良好建议。针对学生宿舍物品较多,特别是电脑等贵重物品多、宿舍人员出入频繁等情况,老师们嘱咐毕业生要提高安全意识,保管好个人贵重物品,注意人身及财产安全,做到安全文明离校。在问到在离开之际,对母校的感想时,13级学生宋巧智感慨道:四年时间太短,还没好好看看母校的每一寸土地便要离去,十分不舍,同时也感谢母校的老师,领导对自己的栽培,关心和厚爱。

胡书记也语重心长地对毕业生们说:这次离开,便意味着你们真正从大学的象牙塔进入了真实的社会,社会很美好,充满了各种新奇的东西,社会也很残酷,必须要靠自己的能力才可以生存下去,希望我们的毕业生们以后能不忘初心,秉持心中的信念,虚心学习各种知识,学会更好的为人处世。尽管进入社会,也还是我们葡萄酒学院的一部分,也要发扬学校诚朴勇毅”的精神。期待着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奋进,前程锦绣,为我校争光。

本次看望慰问体现了学院领导老师对同学们的殷切关怀,彰显了学院的人文精神。也祝愿所有毕业生们,最终都能找到满意的工作,在以后的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