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2017年葡萄酒学院海外实习面试圆满完成

作者:王玲        发布日期:2017-06-26     浏览次数:

6月23日上午,2014级海外实习面试在葡萄酒学院613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成立了以副院长刘树文教授、陶永胜教授、宋育阳老师、及外教老师Alessio、Denise组成的面试专家组,对申请参加海外实习的33位本科生进行了逐一面试。

面试中专家组按照学院关于海外实习选拔的要求,针对具有崇高的政治觉悟和扎实的专业基础,能够用流利外语进行表达和交流的能力进行考察。面试专家组表示本次参与面试的学生们积极性很高,英语口语能力较往届以来有所提升。同时,学院希望学生们能通过海外酒庄实习的经历能够在各方面能力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此次对于海外实习是为了加强与国外酒庄的技术交流,开拓学生眼界,提升学生对专业的认知水平和实践能力。因此得到了学生们的积极报名。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