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新进教师

作者:袁照程 图片: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7-07-06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6日上午,学院综合办公室组织院领导看望了新入职的3位教师,他们分别是:中国农业大学食品生物技术专业博士孙翔宇,华南理工大学发酵工程专业博士石侃以及校内人文学院调入的安鲁讲师。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院长助理刘旭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此次活动。

党委书记胡俊鹏在与新教师交谈中询问了新进教师报到入职手续办理,住房安排及办公室布置等情况。胡书记谈到,一是代表学院再次欢迎各位年轻人加入到葡萄酒学院;二是希望3位教师能够主动多与学院其他教师沟通交流,尽快适应在学院的生活,熟悉学院的基本情况;三是要求新入职的教师能够参与到学院假期的一些重要工作中,协助相关教师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整改工作。最后,胡书记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做好新进教师的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

    交谈过程中,3位新进教师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表示将尽快融入学院这个大家庭,做好角色转换,尽早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

院领导看望新进教师石侃

院领导看望新进教师孙翔宇

院领导看望新进教师安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