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2017年暑期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袁照程 照片: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7-07-07     浏览次数:

2017年7月7日下午,学院组织召开2017年暑期稳定安全工作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会议。

会上,胡俊鹏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17年暑期稳定安全工作的通知”及“陕西高校稳定安全预警通知”。胡书记强调,学院稳定安全工作大于天,安全生产是搞好学院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基础,全院师生要时时刻刻把安全工作放在心上,不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注意自身的交通和人身财产安全,重点要做好假期防溺水、防自然灾害、防诈骗、防食物中毒和交通、消防等方面的工作。辅导员、班主任要指定假期留校学生临时安全负责人,严禁在宿舍内使用大功率电器、私拉电线和留宿他人。同时,要教育学生注意旅途的人身和财产安全,平安回家和返校。

会议对本科生暑期教学实习、“三下乡”等工作进行了安全教育,要求指导教师和带队教师切实负起责任,确保各项实践教学工作的稳定安全。

会上还强调了网络信息安全工作,要求相关工作人员对学院网站、新媒体、微信、QQ群等网络媒体做好监控工作。

会议要求,学院综合办公室与实验室在放假前联合组织一次安全生产大检查,重点检查教学、科研实验室的水、电、仪器设备安全,做好剧毒等危险化学品、易燃易爆物品的安全管理工作。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