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95级葡萄栽培与酿酒专业校友毕业20周年返校聚会

作者: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8-21     浏览次数:

    8月19日-20日,葡萄栽培与酿酒专业95级校友回到阔别已久的母校,举行毕业20周年聚会。

校友们参观了校园和学院,追忆了当年的大学时光,并邀请老师们欢聚一堂,畅谈人生感悟,展望美好未来。学院全体班子成员及部分老师参加座谈。校友座谈会由徐义同学主持。

座谈会上,房玉林院长向校友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建设及取得的丰硕成果,房院长强调,校友返校已经成为校友寄托友情、联络感情、交流信息的平台,学院将以校友返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校友的沟通联络,密切与校友之间的合作,促进校友、母院的共同发展。

校友们翻阅了学校校友会送上的《校友通讯》,介绍了各自毕业后的事业、家庭状况,并同当年的辅导员惠竹梅、杨和财及任课老师代表振文、刘延琳等老师一起,共叙当年在校时的愉快往事,追忆老师们的教诲之恩。校友们还为学院送上了精心准备的刻有该班全体学生姓名的孔子塑像,寓意学院对葡萄酒教育事业的卓越贡献。

学院校友工作主管领导邓亚丽副书记希望校友一如既往关心母校前途,关注学院发展,并借这次同学叙旧、情感交流的机会,为包括学生培养在内的学院各项事业的发展积极进言献策,让校友资源成为学院科学发展的助推器。

最后,胡俊鹏书记对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他说,校友是学院的宝贵财富,学院为校友们事业上的成功建树而骄傲,校友们这次返校更加促进了母校情、同学情,希望95级校友们继续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祝福校友们身体健康,在人生的道路上更加进步。

二十年后的重逢,热情依旧,笑脸如初。亲爱的校友们,别离之时,请许下对下一次相聚的期许,让我们在成就彼此更美好的人生和母院更灿烂未来的实际行动中,期待下次欢聚的到来!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