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关心2017级新生工作

作者:赵星宇 邓声林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8月25日-27日是2017级新生报到日,在此期间,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副院长刘树文、党委副书记邓亚丽深入报到现场及学生宿舍,指导新生报到工作,看望慰问新生,送上学院对全体新生的关心和祝福

26日晚,胡俊鹏书记一行来的西区17号楼男生宿舍和15号楼女生宿舍看望新生胡书记详细询问了新生对于大学的新感受,有什么特长,家来自哪儿一句句亲切的关怀让学生倍感温暖宿舍内气氛十分融洽胡书记嘱咐学生要处理好宿舍成员关系,尽快转变角色,调整好状态投身难得的军训锻炼练就坚强的意志和品格为随后的学习和奠定良好基础。新生们也争先恐后的介绍了自己报考专业的初衷,并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学好自己喜欢的专业实现自己的大学梦想

27日上午,房玉林院长一行来到新生报到点,详细询问了新生报到进展情况,并与现场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房院长对迎新接待志愿者在三天内的高质量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同学们按时吃饭,轮班休息,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精神状态做好接待扫尾工作,确保迎新接待工作让学生满意,让家长放心。在家长休息区,房院长与家长们握手交谈,了解家长对学校迎新工作的满意度,并感谢家长把优质生源送到学院。

第一时间关心看望新生,已经成为学院的优良传统,体现了学院领导对迎新工作的高度重视和对全体新生的关注与牵挂让新生及时体会和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馨与和谐,拉近了新生与学院之间的距离构建了和谐融洽的师生关系为学生四年的学习和成长奠定了良好的情感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