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新生家长座谈会,家院携手育栋梁

作者:赵星宇 侯国山        发布日期:2017-08-28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学院专业发展概况,与家长建立良好的沟通关系,搭建家院联手培育学生的良好平台,8月26日-27日下午,学院在615会议室召开两场新生家长座谈会。近120余新生家长、新生班主任、班主任助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出席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会上,胡俊鹏书记从历史沿革、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办学优势等方面全面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并感谢家长对学院的关注和信任,把最优秀的生源送到葡萄酒学院。房玉林院长从学院发展概况、优势与特色、教学基本环节、国际合作与交流工作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让家长们清晰的了解了孩子即将学习的学院和专业。学院党委副书记介绍了2017级新生概况,并从思想政治教育、学风建设、贫困生资助、心理健康教育、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等方面介绍了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与会班主任、辅导员也向各位家长郑重承诺,一定会关心关爱每一位学生,主动做好学生的引路人,家院互动助力学生全面成长。 

家长们对两场座谈会高度关注,全程聆听并认真做好记录。在互动交流环节,家长们就自己关注和感兴趣的专业学习、国内外深造等问题不断发问,学院领导和老师就每一个问题均进行了细致全面的解答,彻底打消了家长心中的疑虑和困惑。家长们纷纷表示,能把孩子托付给这样一个处处关爱学生、事事为学生着想、发展前景广阔的学院,十分舒心和放心。在房院长的引导下,家长们还饶有兴趣的参观了学院教学科研平台。

新生家长座谈会的召开,加强了学院与家长之间的沟通和联系,增进了家院相互之间的了解,奠定了家院合力育栋梁的良好开端。在学生四年的学习和成长中,学院将通过家长QQ群、学院官方微信平台等途径,进一步密切与家长的沟通和交流,让学生成长,让家长放心,让社会满意,家院携手共同助力每位学生大学梦的圆满实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