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新生家长发寄语 家院联动情意浓

作者:侯国山 赵星宇        发布日期:2017-08-31     浏览次数:

为使新生家长进一步了解学校及学院专业发展概况,学院积极组织家长交流会,迎新工作结束后,新生家长们纷纷发表感想,表达自己的心声,希望和学院一起,家校联动,培养卓越人才。

魏伟杰家长表示:俗话说的好,“可怜天下父母心,儿行千里母担忧”。在没来西农之前,我们只是在网络上了解,担心这个担心那个,揣测不安。到了学校之后,所有的顾虑烟消云散,看到领导、老师和蔼可亲的笑容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看到学长学姐们的热心与关爱,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让儿子来西农是对的,天高任鸟飞,该是我们放手的时候了,相信西农的教育理念和实力。希望儿子在未来的四年里,努力上进,学业有成。

杨晨家长感慨道:十八年的努力,换来今天的收获。伴看绵绵细雨,踏上155级台阶后,映入眼帘的便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庄严的大门,迎面看到大红条幅“热烈欢迎2017级新同学”,不禁泪涌双眼。孩子进入心仪的大学,作为家长的我心情非常激动,希望孩子在大学期间能继续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学业,快乐的渡过大学时光!

桂雯清家长感慨说:首先很高兴自己的孩子迈入了大学的校门。送孩子到西农,一出杨凌火车站,接站志愿者热心的迎接让我们感受到了西农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更不必提车行至新生报到处,学长学姐们高举欢迎牌领着我家小葡萄办理报到手续,送孩子到宿舍安顿,指引我们到哪里就餐。当日下午的新生家长座谈会,以及后来的学院领导到寝室的慰问,都让我由衷地赞叹,也很放心把自己的孩子交到葡萄酒学院。对于孩子以后的发展,我希望她和同学们愉快相处,在接下来的四年把专业课学扎实,多参加社团活动以提升自己的能力。

李昕栩家长表示:通过新生家长座谈会上学院领导的介绍,我们不仅从宏观上对西农的建校历史及近年来的发展历程和取得的成绩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还从微观上更细致地了解了学院的课程安排、本科生保研、未来就业及发展方向等问题。学院从学习、生活、心理等方面做了全方位细致的工作,我们家长也可以放心地回到家乡。最值得一提的是学院为每个小葡萄准备的人生规划,让孩子的每一天都在脚踏实地地为了自己的理想而努力。孩子现在的想法还多多少少有点不成熟,希望领导、老师和班助们能时时加以引导,让他们的理想更加明确,行动更加踏实。祝愿我们的小葡萄们在四年的大学生涯中尽早为自己定位,积攒能力,如雄鹰般搏击长空!

樊可欣家长表示:仔细看了咱们葡萄酒学院的2017年历,对学院的师资力量以及教学安排有了进一步的了解,真心庆幸自己听从了孩子对学校和专业的选择。回到家后我们看了孩子军训的照片,看着教官带领孩子们认真地在雨中训练、逐步成长,相信随着军训紧张有序地进展,孩子的体质、毅力、自理等能力会有长足的进步。

刘汝微家长表示:我现在和孩子们一样,是摸着石头过河的,只希望孩子们在西农的这四年或者更长的时间里能扎实地学好他们的专业知识,尽可能多的参加一些社会实践,提高融入社会的能力!

张凌云家长谈到:之前从学校和网络上了解了一些关于本专业的情况。葡萄酒的历史已有几千年,而本专业作为学校的重点学科,我们相信会有更长远的发展。希望学院加强管理,给孩子创造一个好的学习氛围,让孩子在学到扎实的专业技术基础上同样注重人文精神的成长,保持一颗安静求知的心。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