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看望慰问送温暖,风雨秋日不再寒

作者:朱美蓉 候国山        发布日期:2017-09-01     浏览次数:

91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一行来的军训场地,带着慰问品,带着全院师生的关爱和牵挂,看望慰问正在紧张训练的2017级新生。

军训已进入第五天连日的低温阴雨天气为军训工作带来了不小的挑战,但学院男女生连队依然斗志昂扬嘹亮的口号回响在田径场上空,规范的军容让人驻足赞叹。同学们用热烈掌声欢迎学院领导的到来。

房玉林院长向对新生的刻苦训练给予了高度赞扬和肯定,强调了军训对于大学生接受军事素质教育和实现学校的人才培养目标具有重要意义。房院长希望广大新生要尽快适应大学的节奏和生活,完成从中学到大学的蜕变,转变以前中学阶段“两耳不闻窗外事”的学习方式,形成适合自己的大学模式,度过有意义的大学四年,成长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胡俊鹏书记指出,通过军训同学们的精神面貌都有了可喜的变化,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学习解放军的崇高使命、光荣职责、严明纪律和强健体魄,发扬“流血流汗不流泪,掉皮掉肉不掉队”的品质,在严格的军事训练中接受爱国主义教育,磨炼坚强意志,涵育集体主义精神,用责任和担当筑牢爱国精神,用军训中养成的优良作风促进大学学习生活的高质量开展。

刘树文副院长、邓亚丽副书记及全体辅导员一同看望慰问。

学院领导的亲临慰问给风雨天气中艰苦训练的新生送来了关爱,提振了精神,让新生感受到了学院大家庭的温暖。新生纷纷表示将在军训和以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不辜负学院的殷切期望,争做知行卓越的葡酒人!

胡俊鹏书记为新生讲话

房玉林院长讲话

院领导与教官亲切交流

班主任助理为学生发放慰问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