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璀璨葡酒梦,相约再起航 -----葡萄酒学院2017年迎新生晚会圆满落幕

作者:侯国山 图/侯国山 张雅馨        发布日期:2017-09-19     浏览次数:

为展现2017新生良好的精神风貌风采,表达对新生的热烈欢迎和衷心祝福,9月11日晚7点,葡萄酒学院2017级迎新晚会在北绣山活动中心隆重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全体辅导员陪伴全体2017级新生一起观看精彩晚会。

邓亚丽副书记应邀为晚会致辞。邓老师指出,学院把对2017级小葡萄的重视、关爱和热烈欢迎之意,寄托在这场轻松愉快的晚会中。在刚刚结束的军事训练中,2017级同学们用自己的卓越表现为学院赢得了“军事训练”先进单位、“军训汇报表演”先进单位的荣誉,让学院再次感受到了以同学们为荣的自豪和荣耀!邓老师强调,学生是学院最重要的组成部分,大家的一言一行不仅代表了你自己,更代表了挺立在你身后的葡萄酒学院,大家在四年中的表现是怎样的,由大家所构成的葡萄酒学院就是怎样的。最后,邓老师祝愿同学们乘着歌声的翅膀,在这场轻松愉快的迎新晚会里,增进新老同学之间的交流,增强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也开启同学们丰富、充实而有价值的大学生活新篇章!

此次新生晚会共包括七项个人节目,三项班级节目和两个游戏互动。璀璨华灯盈满北绣大厅,与现场观众一起沉醉于每一个用心准备的节目。节奏明快的钢琴独奏、婉转悠扬的阮演奏、悦耳动听的吉他弹唱、活力四射的舞蹈串烧、贴近现实的爆笑小品……多才多艺的小葡萄们在迎新晚会的舞台上完美演绎,精彩绽放。新生辅导员朱美蓉携全体班助带来歌曲《追光者》,动情投入的演唱收获阵阵掌声,辅导员和班助的辛勤付出帮助小葡萄们更加茁壮成长,关切的情感通过歌曲传达到每位小葡萄的心底。三项班级集体节目的成功演绎更是给大家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展现了良好的集体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感染振奋人心。

“璀璨葡酒梦,相约再起航”,迎新晚会圆满落幕,但永远不会落幕的是身为葡酒人执着追求、顽强奋斗的精神。衷心祝福2017级小葡萄们铭记这份感动和热情,在接下来的大学之路上一往无前,创造辉煌!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