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罗军副校长带队检查验收学院审核评估准备工作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10-13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罗军副校长等一行来我院检查验收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党委校长办公室、评估办、教务处有关负责同志及教学督导组成员陪同检查。

罗军副校长一行首先检查了学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实验教学示范中心、地下酒窖、葡萄酒品尝室、文化墙、教学档案室等考察点,房玉林院长对各考察点进行了讲解。现场检查后,房玉林院长从学院基本概况、本科教学、取得成绩、存在问题及展望四个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罗军副校长对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学院汇报PPT内容、怎么结合五个度要求、汇报题目再凝练、及如何把握座谈会方式等方面提出了建议。评估办、教务处负责人及教学督导组专家对学院评估准备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学院支撑材料的规范性给予了表扬,并就学院汇报材料、支撑资料存在问题提出了改进要求。

这次专家来院检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是学院审核评估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对学院进一步做好审核评估准备工作具有重要意义。

罗军副校长检查学院葡萄酒工艺实验室

检查学院文化育人氛围营造情况

检查学院本科教学档案室

座谈会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