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98级校友郭明浩为全院老师捐赠个人著作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16日上午,葡萄酒学院98级优秀校友、知酒工作室创始人、葡萄酒CMO品牌营销课程主讲人郭明浩先生为全院教师捐赠个人著作《葡萄酒这点事儿》。学院院长房玉林教授、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老师代表全院接受了捐赠。

捐赠会上,郭明浩校友用心为老师们在每一本书上认真写下赠语,表达对学院的感恩和对老师培育之情的感谢。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分享了明浩校友的著作,感受了他从业的经历和成长的快乐。

《葡萄酒这点事儿》是郭明浩校友的处女作,是一本讲述葡萄酒历史文化的书。在历史大情境中穿越葡萄酒的前世今生,爆料葡萄酒背后的逸闻趣事,比如全世界最贵的葡萄酒为何在勃艮第?中世纪的酿酒专家竟然会是僧侣?哥伦布怎样剧烈地改变了世界葡萄酒的格局?作者走访世界著名产区,以权威史料勾勒葡萄酒世界迷人版图,内附精美图解,让读者轻松了解葡萄酒历史文化。以历史的角度切入葡萄酒知识,语言简洁、史料鲜活,使得这本书的读者面更加广泛,既适合专业的葡萄酒从业者了解葡萄酒历史文化背景,也可为一般葡萄酒爱好者作为学习入门用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