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粮长城酒业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张雅馨王子熙,图侯国山孙宇杰        发布日期:2017-11-07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下午,中粮长城酒业校园招聘宣讲会在食品-葡萄酒大楼六层报告厅隆重举行。中粮酒业副总经理兼长城葡萄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先生率中粮葡萄酒团队参加招聘宣讲会,包括我院学生在内的全校对中粮集团感兴趣的300多位毕业生参加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正式开始前,中粮葡萄酒团队组织到场学生进行了关于长城葡萄酒基本问题的抢答,同学们的精彩回答展现了大家对中粮酒业的关注与向往。随后,长城葡萄酒事业部副总经理盛国红女士介绍了中粮集团、中粮酒业基本情况,重点展示了中粮酒业的品牌实力与企业实力。长城葡萄酒事业部总经理助理刘鑫先生分享了中粮酒业的技术研发、明星产品以及明星团队。长城葡萄酒事业部华夏工厂常务副总经理杨雪峰先生讲述了自己在中粮酒业的成长历程,分享他“因为热爱,所以快乐”的职称生涯。长城葡萄酒事业部总经理李士祎先生的演讲将宣讲会推向高潮,李先生和同学们分享了自己在销售领域的奋斗历史,描述了自己心中的营销培训生所应具备的素质和能力。李先生强调,学好专业是一切工作的起点,建议同学们在学习期间用踏实、努力、耐住寂寞的品质,在专业领域大胆涉猎,悉心钻研,用自己的专业实力服务于中国乃至世界葡萄酒产业的发展。

宣讲会尾声,中粮葡萄酒团队刘斌先生为同学们分享了开酒礼仪、品酒技巧等生动有趣的葡萄酒知识,现场反应热烈。

本次宣讲会是中粮团队的首场校园招聘会,共为我校毕业生提供了300多个营销、技术研发类岗位,为学生高质量就业搭建了优质发展平台。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