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举办2017年蓬莱市葡萄酒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

作者:钱殷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葡萄酒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素质,更好地推动企业做大做强,受蓬莱市委组织部和葡萄与葡萄酒局的委托, 我院于2017年11月13日至11月17日在我院举办蓬莱市葡萄酒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专题培训班来自蓬莱市葡萄酒企业管理部门的26名学员参加培训。

    在13日的开班典礼上,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简要回顾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在教学、科研及社会服务方面取得的成就。蓬莱市葡萄酒局王福成副局长讲话,鼓励学员珍惜培训机会,认真听讲,牢牢掌握课程内容。葡萄酒学院院长房玉林为学员赠送学院文化衫。

    根据蓬莱葡萄酒产区的特点和企业需求,学院制定了针对性的培训计划,确定经验丰富的教师授课培训。培训内容包括《葡萄品种学》、《中国葡萄产区及品质调控》、《葡萄酒酿造实践》和《葡萄酒品尝理论与实践》。此外,还安排了参观考察内容。

相信通过课堂讲授、实验训练及实地考察,学员们在葡萄酒的原料选择、工艺设计、葡萄酒品鉴等方面得到系统的培训,能够更好地为企业服务。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