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开展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

作者:聂都        发布日期:2017-11-14     浏览次数:

11月13日,学院组织开展“贯彻十九大精神、强身健体、凝心聚力、共创一流”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旨在增强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提高职工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

下午4时,学院举行了教职工冬季健身活动启动仪式。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等领导班子成员携全院4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启动仪式上,胡俊鹏号召全院教职工积极健身、加强锻炼,以饱满的激情和健康的体魄投入生活工作中,共创一流建设。

在轻松愉快的氛围里,以健步行活动正式拉开了学院冬季健身走步活动的序幕。大家从学院出发一路向前,途径学校北门、旱研院、后河、崔西沟,感受沿途初冬景致,尽情释放工作中的紧张和压力。

为进一步调动我院广大教职工活动积极性,本次冬季健身活动,包含健步走、乒乓球、羽毛球三个项目,大家可自由选择,真正实现劳逸结合、健身快乐,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贯彻十九大精神

启动仪式现场

冬季健身走

教职工合影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