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举行蓬莱葡萄酒产区专场招聘会

作者:文/朱美蓉 葛小凡 张雅馨 图/ 葛小凡 孙宇杰        发布日期:2017-11-16     浏览次数:

为搭建毕业生就业平台,帮助毕业生充分就业、满意就业,1114日晚,蓬莱葡萄酒产区专场招聘会在学院615会议室举行。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率蓬莱产区的11家企业、高校出席招聘会,拟在蓬莱产区择业的我院40余位毕业生参加招聘会。招聘会由葡萄酒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主持。

招聘会上,邓亚丽副书记简要介绍了毕业生基本情况及招聘单位信息,并代表学院感谢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把产区专场招聘会送到学院,也感谢各招聘单位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支持、信任和认可。随后,蓬莱市葡萄与葡萄酒局王福成副局长介绍了蓬莱葡萄酒产业发展情况和“蓬莱仙境英才引进计划实施办法”,表达了蓬莱市政府对葡萄酒专业人才的高度重视和对毕业生的殷切期望,希望能够有更多优秀人才来蓬莱工作,助推蓬莱葡萄酒产业发展。各用人单位介绍了单位基本情况、业务范围、人才需求计划。与会毕业生就葡萄栽培、葡萄酒酿造、葡萄酒设备、葡萄酒物流、市场营销、文化推广等自己感兴趣岗位的具体要求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提问和交流,用人单位一一详细作答。

蓬莱作为美酒之乡,是海上丝绸之路的起点和世界七大葡萄海岸之一,为学生的择业提供了广阔平台。参加招聘会的张沣鲡同学表示:“非常感谢能有这样一次与酒庄代表近距离接触的机会,本次招聘让我对蓬莱产区葡萄与葡萄酒产业发展有了全面认识,也对酒庄的人才需求有了深入了解,更加清楚了单位需要什么标准的复合型人才,我将在今后的学习中不对锤炼自己的专业技能,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全面学好专业,为更好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