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教师代表赴京参加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和课题会议

作者:韩富亮        发布日期:2017-11-28     浏览次数:

11月22日,刘树文副院长和韩富亮老师在北京海淀区参加由中国农业大学组织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会议,向项目主持单位中国农业大学汇报了子课题“量产品牌葡萄酒的质量和安全保障技术体系研究”的进展情况,2017年度收集菌株近300株,发表SCI和EI收录文章5篇,超额完成考核指标。刘老师和中国农业大学的项目负责人黄卫东教授以及课题组的另外几位教师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为下一年工作计划交流了意见。 次日,在北京裕龙大厦参加并认真听取了由北京工商大学组织的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会议,在会上发表了关于加强项目组织管理和沟通协调的相关建议。韩富亮老师听取了财务专家关于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经费的使用管理相关规定。24日,刘树文副院长、陶永胜教授和韩富亮老师以及学院4位研究生参加了北京工商大学举办的我国传统食品风味化学研究会,认真听取了会议的20个学术报告,并与有关专家进行了交流。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