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举办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高广大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1220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冷畅俭为葡萄酒学院和食品学院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葡萄酒学院和食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管理教辅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专题学习会,会议由葡萄酒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冷畅俭副校长重点围绕“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我国社会主要的矛盾变化”等方面解读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内涵。他指出,十八大以来,国家全面统筹 “五位一体”、推进“四个全面”、规划 “十三五”,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结合学校和两个学院的发展实际,回顾过去五年,我们一直在探索和思考如何从根本上、深层次的进行改革,从而全方位、开创性的做好发展工作。如今我们身处新时代,肩负新使命,我们要对接国家发展战略,不断突出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办学特色,为推动我国干旱半干旱地区农业实现可持续发展,为我国农业现代化建设和农业科教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教育强国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基础工程,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党的十九大为我国高校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冷校长强调,我们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潜心育人”的办学理念,凝练“西农精神”,扎根黄土,不忘初心,努力为建设世界一流的农业大学不懈努力。最后,他指出,我们今后的工作要牢牢把握以十九大精神为主线,查原著、读原书系统的学习,切实贯彻落实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内涵,学院党委要发挥核心领导作用,率先垂范,落实责任,统筹规划,指导学院发展开创新局面。

党课完毕后,与会人员交流了学习体会,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表示:冷校长深刻的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大报告,特别是结合学院发展实际,诠释了党的十九大主要内涵和精神,为学院发展指明方向,我们要以本次学习会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提高思想觉悟,及时查找不足,立足本职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加快建设双一流农业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冷校长讲党课

党课现场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