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来自国菲酒庄节日的问候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7-12-29     浏览次数:

2018新年来临之际,新疆瑞泰青林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张博,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学院99级校友成正龙为老师们送上了节日的美酒--国菲酒庄霓凰干红葡萄酒,这份问候表达了企业、校友对学院发展的关注、感谢和期盼,也传递了校友对老师们的牵挂、思念和祝福!

国菲酒庄坐落于南疆第一镇乌什塔拉乡,自有葡萄基地2000亩,建设规模为年产1000吨葡萄瓶装酒,是一个集葡萄种植、酿酒、灌装、旅游为一体的具有地方建筑风格的酒庄。北有天山山脉环绕,南濒博斯腾湖,得天独厚的水土光热条件和地缘优势,加之稀有的“山湖气候”,为农作物生长提供最适宜温度,能够满足多种葡萄品种栽培所需的热量条件,十分适宜各类水果糖分的积累。拥有和硕最出色的葡萄园,在葡萄种植方面聘请了葡萄种植专家现场指导,在树形和架式管理方面精益求精,在肥水管理方面坚持施有机肥,不施化肥不打农药,把握好抹芽、修剪等每一个关键环节的时间,种出最好的酿酒葡萄。

学院教职工品尝霓凰干红葡萄酒

国菲霓凰干红葡萄酒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