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议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1-24     浏览次数:

     2018年1月21日,学院召开了2018年人才队伍建设专题会,围绕高层次人才引进及博士选聘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会议由院长房玉林主持,党委书记胡俊鹏、高级职称人员和教研室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房玉林通报了学院2018年进人计划,他强调人才培养方面,既要坚持引进来,又不能忽视内部培养,以人才队伍建设为抓手,选留高水平博士,引进和培养创新型人才,打造高水平的人才队伍和学科团队。

党委书记胡俊鹏指出,我们要贯彻十九大精神,加快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建设,就需要大量的优秀人才,人才问题一直是影响学院发展的重要因素,在人才引进工作方面,学院将给予大力的支持和激励,鼓励全院教职工参与到人才队伍建设工作中来。学院安排利用寒假期间,选派相关人员分别赴南京农业大学、华中农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等高校,积极宣传学校引进人才政策和学院办学特色,争取在2018年人才队伍建设方面取得新的更大的突破。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