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开展节前慰问工作

作者:袁照程 图/韩仓库        发布日期:2018-02-21     浏览次数:

春节来临之际,葡萄酒学院组织开展了节前慰问工作,党委书记胡俊鹏院长房玉林副书记邓亚丽一行分别到沈忠勋、高畅、高树贤、段琪和袁积股同志家中慰问,向他们送上了春的问候和祝福,办公室工作人员陪同慰问。

每到一学院领导详细了解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在送上问候与祝福的同时,还向他们简要介绍学院最新的发展状况,并感谢他们在学院发展过程中所做的突出贡献。胡俊鹏表示,学院一直在关注退休职工的生活,尽力为老同志排忧解难,解决大家生活中遇到困难,希望老同志们能继续关注学院,经常回家看看,为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建言献策。房玉林与退休同志还就葡萄酒产业发展、本科教学、技术服务等工作进行了简单交流,听取了大家的建议。

温情的话语、亲切的关怀都温暖着老同志们的心,大家表示,将把对学院的热爱融入到实际行动中,力所能及的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


   

慰问沈忠勋研究员

慰问高树贤教授

慰问高畅副教授

慰问段琪老师

慰问袁积股老师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