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第九届(2018)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揭晓

作者:刘树文        发布日期:2018-03-19     浏览次数:

3月17日,第九届(2018)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结果在四川成都揭晓,并在2017-2018年度中国葡萄酒市场白皮书发布会暨年度风云榜颁奖盛典举行了颁奖仪式 

为了促进亚洲葡萄酒产业的发展,提高不同类别、不同原产地优质葡萄酒产品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增强国际竞争力,由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中国葡萄酒协会联盟主办,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OIV亚洲葡萄与葡萄酒科技发展中心、李华葡萄酒研究院、常春藤葡萄酒研究机构承办的第九届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于2018年3月16日在成都靓久橡木桶酒窖举行。本次大赛共邀请国内外15位专家作为本次大赛评委。共收到来自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00余家葡萄酒生产商、葡萄酒批发商及相关企业参评样酒近400种,分别按白葡萄酒,干红葡萄酒赤霞珠、其他品种、混合品种、桃红葡萄酒、冰酒、起泡酒、果酒,蒸馏酒和中国特色葡萄酿造十大类别评选。经过专家认真审评,大赛共产生208个奖项,其中金奖51个,银奖157个。

作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国际性葡萄酒赛事,亚洲葡萄酒质量大赛旨在通过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举荐名优产品,净化市场竞争环境。本次大赛一定会为中国葡萄酒产业健康发展注入新的动能。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