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组织学习第十三届全国人大第一次会议闭幕式上的讲话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3-22     浏览次数:

3月21日下午,学院组织教职工在政治理论学习会上集中回看、学习了在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三秦楷模”陈士橹同志、柯小海同志、刘永生同志先进事迹,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

   “人民是历史的创造者,人民是真正的英雄。”“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见证者、开创者、建设者。”“永远做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主心骨。”“让全体中国人民和中华儿女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中共享幸福和荣光。”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话语,激起万人大礼堂里一次次热烈掌声,点燃了亿万人民在新时代勇往直前的奋斗激情。不仅是勇于担当的积极倡导者,更是率先垂范的坚定引领者。为实现“到本世纪中叶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战略目标,在讲话中以“五个更大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对“五位一体”战略部署进行了概要性归纳的讲话,贯穿思接千载、视通万里的宽广视野,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奋进新时代的进军号令。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三秦楷模”陈士橹同志、柯小海同志、刘永生同志的先进事迹。邓亚丽副书记强调:要学习他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优秀品格,学习他们热爱事业、锐意进取的拼搏精神,学习他们埋头苦干、扎根基层、艰苦奋斗、勤勉勤俭及淡泊名利的人生境界,严于律己,专心做事,宽厚待人,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最后,党委书记胡俊鹏指出:讲话内涵丰富,对我们教育工作者来说是重要的指引,我们也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和“三秦楷模”的精神,把精神落实到实际的学习、生活和工作中,落实到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方面面,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院力量,奋力谱写新时代。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