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喜讯 | 我院WSET3级认证培训课程通过率遥遥领先

作者:梁艳英        发布日期:2018-04-09     浏览次数:

2017年8月28日-9月1日,我院举办了第一期WSET3级认证培训。学院精心组织,聘请经验丰富的讲师执教。经过连续5天的高强度培训,共有9人参加考试,最终6人顺利通过。如此高的通过率在同行培训机构中,实属罕见。

第一期WSET3级培训讲师和学员大合影

WSET3级证书和徽章


什么是WSET?

WSET 全称:Wine & Sprite Education Trust,中文名称:葡萄酒及烈酒教育基金会。WSET成立于1969 年,它致力于高品质葡萄酒及烈酒教育。自成立以来,WSET逐渐成为葡萄酒及烈酒教育领域首屈一指的国际组织,且拥有授予一系列炙手可热的葡萄酒教育认证的权利。

除了葡萄酒及烈酒业者争相参与WSET 提供的系列课程及认证以外,越来越多的酒类消费者、酒类爱好者也积极参加学习。这一类人接受课程的目的是想获得一个专业的认证,或者仅仅想把自己现有的知识专业化,以至于不会迷失于不断发展的葡萄酒及烈酒品种。

怎样进行WSET培训?

WSET培训是通过位于世界各地的授课组织来达成的。这些授课组织经过了WSET 的严格筛选及评测,以确保其具备WSET 所要求的教育资质,只有在这类授课组织进行正规的WSET 课程学习,学员才能比较有把握的通过WSET 个级别的认证。WSET 同时也拥有一批认证教师,这批教师会定期参加WSET 的再培训,以确保他们所教授的内容紧跟酒贸易及酒业发展的新动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于2014年通过WSET培训授权认证,编号1534。

第一期WSET3级学员正在上课

部分酒款照片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