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备战校运会方阵训练的同学们

作者:葛小凡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4月10日晚,学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和全体辅导员一行深入校运会方阵训练现场,为正在进行方阵训练的同学们带来了学院的关心和和问候。

今年的方阵成员由我院2017级80位本科生组成,同学们在每天的晚自习结束后,风尘仆仆从教室赶到训练场集中训练一小时。曹梦祥、干怀瀛两位学院在国旗班任职的同学志愿担任训练指导,轮流指导训练。

邓老师在观看了同学们的现场表现后,对同学们阶段性的训练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邓老师说,今天晚上所呈现的方阵训练的良好效果,与同学们每天的认真训练分不开的,与组织者的悉心指导分不开。方阵训练这种大型集体活动,总能激发出同学们强烈的为集体荣誉而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同学们也一定是把为学院集体荣誉而战的信念体现在了自己的实际行动中,所以才表现出了良好的训练效果。邓老师期望同学们进一步提振精神,一如既往高效率训练,不断改进训练中的缺陷和瑕疵,提升训练质量,用良好的训练效果展示学院优良的院风和学生昂扬的精神风貌。

训练结束后,辅导员老师与学生干部一同为大家送上了学院准备的慰问品。

方阵训练体现了我院同学的坚韧毅力,更体现了我院整体团结一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由于军训的良好基础和学生基数的增加,今年方阵的阵容足以与其他大院相媲美,让我们共同期待我院全体师生为校运会续写新的篇章!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