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我院召开学生参加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安全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朱美蓉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将于4月15日在杨凌举行。为确保葡萄酒学院参赛学生安全参赛,观赛学生有序观赛,411日晚上,在613会议室召开学生参加杨凌国际马拉松比赛安全工作专题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邓亚丽、辅导员、全体参赛选手参加会议。

今年葡萄酒学院参加2018杨凌农科城国际马拉松赛的学生共有5名,其中半马项目2名,迷你项目3名。会上,邓书记逐一询问了解每位参赛选手的基本情况。选手们就自身的身体状态、运动习惯、训练情况、是否参加马拉松安全知识培训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汇报。交谈中,邓书记还结合之前马拉松比赛突发情况提醒参赛选手,在参赛过程中务必将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第一位,视个人身体情况量力而行,切不可盲目跟跑,切忌挑战身体的极限导致发生安全事故,安全参赛,愉快参赛。邓书记还就观摩学生的组织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

同学们对学院的关心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个人身体状况良好,目前都在坚持赛前的规律性训练。参加“半马”的研究生孟强表示:“我比较喜欢有计划的去做一些有挑战性的事情,马拉松和科研一样,有计划有行动肯下真功夫才会有所收获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