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学院召开校运会训练工作推进大会

作者: 孙宇杰 图:张竞争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查找校运会组织训练工作中的问题和不足,改进和提升训练质量和效果,提振运动员参赛动力和热情,4月10日晚,学院在615会议室召开主题为 “筑梦青春 乐享运动 追求卓越 为荣誉而战”的葡萄酒学院校运会训练工作推进大会,学员党委副书记邓亚丽、全体辅导员、各项目队队长及负责各项目训练的团学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团工委书记赵星宇老师主持。

会上,辅导员李雅男老师通报了我院积极备战校运会的组织发动和训练进展,并重申了各项目四位一体的组织训练责任体系,即“项目队长、负责团学部门、主席团成员、辅导员”。辅导员朱美蓉老师解读了《关于评选2018年春季运动会先进班集体、明星项目团队及先进个人的通知》。

各项目队队长围绕队伍训练现状、近期训练成效、存在困难及问题逐一进行了汇报。趣味项目袋鼠跳队长徐雅强说:“去年袋鼠跳团队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好成绩,今年我作为袋鼠跳团队队长,每晚带领团队训练一小时,团队成员不仅把成绩作为训练的目标,更享受着训练带给我们的激情和快乐,希望我们可以把运动的热情传递给更多的运动员,为葡酒的体育事业增添光彩”。与会老师就相关问题进行了全面回应。队长们纷纷表示,不辜负学院关爱和厚望,科学训练,追求卓越,用优异成绩展现葡酒健儿风采。

最后,邓老师从运动会安全、训练器械保障、技术指导跟进、高质量训练落实、后勤服务到位、宣传氛围营造等方面进行了强调。邓老师指出,校运会是集中全校学生在运动场上开设的两天“大课”,是学生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现,为了这两天的“大课”,学院全体学工团队、学生干部、运动员、方阵训练学生全情投入,以高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来对待训练和组织工作,场上场下一盘棋,无缝衔接,为一个目标而战,体现了葡酒学子良好的精神风貌。邓老师要求相关宣传部门深入训练场地,深度挖掘和记录运动员刻苦训练、团学干部抓细落实组织工作的动人场景,并通过微信等宣传平台广而告之,让全院师生的目光聚焦在这群为学院荣誉而战的优秀群体身上,进一步激发运动员的自豪感和荣誉感,使他们不仅为提高身体素质和竞技技能而训练,更为学院荣誉而拼搏。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