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加强宣传 落实责任 确保学院稳定安全

作者:刘蓉蓉        发布日期:2018-04-12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教学、科研实验室的安全,落实《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维护校园交通安全秩序,近日,葡萄酒学院召开了校园稳定、交通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管理专题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胡俊鹏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重点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校园交通安全管理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科研实验室安全管理暂行办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暂行)》和《关于进一步深化校园稳定安全工作的意见》进行了传达学习。

会议强调:安全责任无大小,希望学院全体师生充分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学校相关单位,严格执行交通安全管理办法,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规定,养成良好的交通安全习惯。在实验室安全方面,院领导、实验室负责人要层层落实责任,形成安全管理责任体制,今后要定期组织实验室管理人员进行安全知识培训,全体师生要在思想上引起高度重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全体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

会后,学院稳定安全领导工作小组负责人与各基层负责人签订了葡萄酒学院校园稳定安全、消防安全管理工作目标责任书。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