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中国葡萄酒高等教育联盟首届研讨会在我院举行

作者:刘旭、侯国山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2018年4月19日下午,中国葡萄酒高等教育联盟召开了首届研讨会,会议由刘旭副院长主持。各联盟成员先后就新时代下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国际化办学、教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刘旭副院长对我院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解读,并向与会代表征求了修订意见。随后,科学出版社代表向与会代表分享了新时代下高质量教材出版的趋势、流程和途径,李华教授就我院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教材的再版提出了具体要求。

首届研讨会是中国葡萄酒高等教育联盟议程中不可或缺的部分。中国葡萄酒高等教育联盟首届研讨会,以提高我国葡萄酒高等教育水平、加强全国开办葡萄与葡萄酒工程专业的院系间资源共享共建为目标,对我国葡萄与葡萄酒高等教育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会后部分代表继续参加了第十期国际葡萄与葡萄酒高级研讨班。

编辑:0     终审: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