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葡萄酒学院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综合动态» 学院新闻

葡萄酒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 立项评审圆满结束

作者:张亮        发布日期:2018-04-26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下午,葡萄酒学院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评审在葡酒学院5楼中厅会议室举行。本次立项评审邀请到的评审专家有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于修烛、肖春霞,以及葡萄酒学院的刘树文、杨继红、秦义、安鲁。评审专家对参加此次答辩的所有科创项目进行了公平、公正、严格的审核和评审。

本次立项答辩共有25个项目组参加,每个项目组的负责人依次介绍了项目内容、意义、目标、预期成果、经费预算。各项目组充分展现了葡萄酒学子善于创新的科研精神和精诚团结的合作意识。同学们在科创中表现出的创新思维,敏锐的洞察力及细微严谨的实验流程,完美诠释了葡酒学院“耕土耕心,酿酒酿人”的院训。评委专家精彩的点评,体现了学院教师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缜密细致的科研思维,更体现了葡萄酒学院对创新训练项目的大力支持和高度重视。正是这股从上到下的科创激情和热情,促进了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本次大学生创新创业计划项目中,学院在学校名额的基础上另设5个院级项目名额,以支持更大范围学生的创新创业训练。此次评审工作圆满完成发掘、培养了学院的优秀科技创新人才,带动了学院积极参与科创项目的热情,提升了学院的科技创新品质,为以后学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夯实了坚实基础。

 

编辑:0     终审:0